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6日 11:07  点击:[]

根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在8栋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霞同志主持会议。

李霞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党全国人民当前的中心任务的内涵,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具体要求等,充分体现了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考量。

李霞书记为支委成员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李霞书记回顾了党的近几届代表大会报告中有关教育的相关表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针对职业教育的相关论述,充分体现了党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作为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师,要充满自信,认识到职业教育前途广阔,还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改善能力结构,不断适应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服务学校“双高”建设和创建职业技术大学中心工作。

李霞书记代表直属党支部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度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创建党建品牌的关键一年,直属党支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三项党建项目验收。直属党支部坚持党建驱动,协同发展,党员教师团队获得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广东省高职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等高水平成果,受到广泛关注。

随后,李霞书记介绍了会前在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中征集的问题建议。李霞书记强调,要重视广大教师提出的问题建议,针对问题制定行动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职责范围外的问题要及时整理报送,解决广大教师共同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体现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

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敞开心扉,对自身思想、工作、学习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了其他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了问题,增进了团结。

最后,直属党支部支委还结合2022年度工作,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直属党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总体工作情况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将按照相关要求提交至学校党委。

 

 

撰稿:安济森

初审:肖薇薇

复审:王志雄

终审:李霞

编辑:安济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下一条:“党建+”聚力赋能,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顺职马院赴顺德工业发展馆开展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