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 2017-2018 学年度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网上考试的通知

2018年01月05日 12:51  点击:[]

根据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安排,《形势与政策》课考核采取网上考试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网上考试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19日。

二、考试流程

登录学校在线教育综合综合平台(网址:10.1.10.11)——点击右上角“登陆”(账号:学号,初始密码:学号,登陆后请点击“个人”,在左侧“安全设置”处及时修改密码,已修改密码的按修改后的密码登录)——点击菜单栏“学

习”——选择《形势与政策》课程——点击菜单栏“考试系统”登陆考试系统——输入考试账号登陆考试(账号:学号,初始密码:888888,登陆后请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在左侧菜单栏“用户管理”处及时修改密码,已修改密码的按修改后的密码登录)——选择左边菜单栏“2017-2018第一学期”——点击“进入考场”一栏进入考试界面,开始考试——按照网上考试提示,学生完成考试后点击交卷,即完成考试过程。每人有3次考试机会,取最高分为考试成绩。

三、注意事项

1.本学期有《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任务班级的学生必须参加网上考试。

2.考试系统只限于校内使用,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按指定时间上网考试。

3.网上考试限时60分钟,内容包括25道单选题(2分/题),10道多选题(3分/题),10道判断题(2分/题)。

4.由于网上考试系统原因造成学生无法正常完成试题时,学生需及时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反映(联系人:万力老师,联系电话:22327004,联系时间:每周二、周三下午14:00-15:45)。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调用人员参与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展示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 2017-2018 学年度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评价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