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 2017-2018 学年度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评价的通知

2018年01月05日 12:41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依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暂行办法》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是对教师从事教学活动整个过程的综合评价,学生评价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本学期的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评价工作安排如下:

1. 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已经开放,本学期网上评价截止时间为20171216——2018311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后结束)。

2. 请各二级学院提早组织好学生的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工作,并提醒学生若不及时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做出评价,则不能进行课程注册及查看学业成绩。

3.学生评价操作流程请参看附件,由于本学期评价首次采用ERP学生全生命周期系统 ,如有问题请联系督导室杨超老师(电话:22327008)及时解决。

 

 

                                                                              督导室

                                                                      2017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 2017-2018 学年度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网上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元旦、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