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2018年01月05日 12:15  点击:[]

各工会小组、二级学院工会委员会:

广东省职工保障互助会推出《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附件1)后,学校大部分女教工都参加了此项保障计划,目前2015年参加该保障计划的女教工的保障权益即将到期,工会将继续为有需要的女教工办理续保手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由于区总工会采用了新的系统,续保需要提前两个月提交名单。2015年4月参加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的女教工办理续保适逢寒假,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工会决定提前为大家办理续保手续,凡是本期想继续参保的女教工请尽快办理续保手续,名单详见附件2。

二、 凡是未参加该保障计划的女教工均可自愿参保,每份保障金为55元,每人购买3份,保障期为每期三年。

三、 所有续保、参保的女教工,请以部门为单位填写报名表(附件3)。报名表及保费请于12月22日前交到学校工会办公室李凡老师处(联系电话:22326967),报名表电子版请发送

工作流。

附件:

1.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甲种(2013年12月修订)

2.2015年参加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人员名单

3.《广东省职工互助保障会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

 

                                                                            学校工会

                                                                       2017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元旦、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