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调研会

2021年04月29日 09:59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更好地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20214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宣传部部长汤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会。

马院负责人从党建、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李书记边记录,边询问马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马院现有的工作成绩和各项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推进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在面向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 “升本”计划等,马院成绩是显著的,值得肯定,但在人才引进计划和场地建设等重点和难点工作方面,需要从学校层面统筹规划,同时希望马院进一步发挥优势、补足短板,实现整体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双提升。

李书记通过调研会收集、听取了教师们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校党委要通过制定具体举措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思政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并希望马院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一流党建创建等工作。

最后,李书记指出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他强调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打通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通道,整合教育资源,形成教育合力,切实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推动马院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李书记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汇报工作

李书记与参会教师代表热烈讨论

 

文:何萌亚

图:何萌亚

审核:王志雄

上一条:百年党史铸辉煌,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调研会 下一条:百年党史铸辉煌,“六百”工程育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举办“悦读经典习‘四史’,精研理论促教学”主题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