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教师万力、徐婷婷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斩获两项一等奖

2020年03月24日 01:31  点击:[]

我院教师万力、徐婷婷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斩获两项一等奖

近日,教育部官网发布“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比赛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婷婷、万力两位教师均喜获一等奖,是广东省唯一获得两项一等奖的高校。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是教育部办公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教学赛事。此次比赛从各省思政课教师遴选到全国网络专业评审筛选再到现场教学比赛共三个阶段,历时近半年,涉及本科、高职高专、研究生三个序列中的8门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我校的徐婷婷老师参加高职高专“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展示,万力老师参加高职高专“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展示,经过努力从全国所有参加网络专业评审的7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广东省进入到全国教学展示的现场比赛环节。据悉全国共有200位选手入围本次全国教学展示现场展示环节,其中广东有6位本专科院校选手。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在立德树人工作中担负的重要作用,思政课建设成果斐然。此次教学比赛获奖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素养,是对我校思政课教学工作的又一次检验和肯定。通过教学展示活动,进一步促进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的提高,更加坚定全体思政课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推进铸魂育人,不断开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新局面的信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推广获奖教师的经验,深化思政课思路创优、师资创优、教材创优、教法创优、机制创优、环境创优,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婷婷 万力

徐婷婷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22234844_副本_副本

万力

上一条:喜报:我院思政团队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媒体报道:中青在线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堂感人的青春典范课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