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吴浩然老师荣获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2020年11月19日 11:25 文:安济森 点击:[]

11月11日至1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决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省12所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同台竞技,经过课堂教学展示、专家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吴浩然老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深厚的理论素养,斩获一等奖,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增添新的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年来致力于优秀教学团队打造,发挥资深教师传帮带作用,积极开展教研教改、教学观摩活动,认真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比赛,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成果显著。自2008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2人次荣获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6人次获得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其中三人晋级五省区比赛),2个教学团队荣获广东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2位教师荣获广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学院先后获得教育部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和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打造了一只思政铁军。

撰稿:安济森

图片:罗乔丽

      审核:李霞

编辑:安济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发表教研教改论文统计(截至2022年9月)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发表教研教改论文统计(截至2022年9月)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