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基地建设(线上、线下)

回首历史 立足当下 承担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师生赴广东省博物馆开展校外实践

2018年01月09日 09:02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结合“弘扬爱国精神  共筑精神家园”的教学内容开展实践教学,1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组织师生到广东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广东省博物馆是一座省级综合性博物馆,也是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展览以广东历史民俗、艺术、自然为主,详实的馆藏资料充分展现了岭南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师生们认真观看,不时用笔和手机记录,了解广东省的发展历程。博物馆地处广州市珠江新城中轴线,以广州地标“小蛮腰”为邻,周边现代化高楼林立,共同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展现了广东建设与发展的巨大成就。馆内是一路走来的印记,馆外是继往开来的召唤。通过此次参观,学生们意识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扛起了属于自己的历史使命和担当。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了决胜阶段。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在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现实中勇担时代的责任。

说明: G:\DCIM\100MSDCF\DSC00777.JPG

上一条: 尊法 学法 守法 用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师生赴顺德区法院开展校外实践 下一条:“基础”教研室组织师生开展“体验科技魅力 增强创新意识”校外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