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2024年03月03日 10:45  点击:[]

3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开学工作布置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薇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围绕“双高”验收、申本工作的进展情况,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讨论部署了2024年学院重点任务,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准备相关工作和直属党支部党建相关工作,强调要聚焦学校发展中心任务,围绕基层党建、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教师发展、双高、申本等重点工作,落细工作举措,汇聚发展动能,加强内涵建设,为建设智慧、和谐、有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懈奋斗。

肖薇薇总结强调,2024年是第一批“双高”校验收关键时刻,也是学校“申本”的关键一年。学院要抓好开局,统一谋划全年工作;要对标对高,稳步推进重点工作;要落实到位,做好重点任务认领工作;要倒排工期,制定台账压茬推进,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学校顺利完成中心任务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小东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下一条:广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建项目(李霞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教学研讨会在顺德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