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小东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2024年03月08日 10:45  点击:[]

3月7日下午,杨小东副校长在资产设备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学院科研发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持续发展与创新进步。

在调研座谈会上,负责科研工作的副院长肖薇薇代表学院对杨小东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她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全力打造和谐、智慧、有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小东副校长对学院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校的重要教学科研单位,在理论宣讲、法律援助,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内外的交流合作,关注最新科技发展成果,拓宽科研平台,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随后,董同彬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就学院的科研平台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发表了谈话。杨小东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不时询问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活动最后,杨小东副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学院要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超前谋划本科人才培养,为学校“双高”“申本”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学院与校内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2023年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工作委员会工作交流会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